三三仙女儿

大杀四方 以和为贵

(何尚)终了

重发一遍(  •̆ ᵕ •̆ )◞♡

严重ooc    请勿上升

明星何九华×粉丝尚九熙 

BE  刀子请谨慎食用

算是借九熙的角度表达了部分小姐妹的想法和感受吧~

 

“何九华婚礼定期”

“何九华 教堂”

“何九华 婚礼”

 

尚九熙看到这条热搜的时候才刚走进教室,前一晚熬夜今天却有早课的他还没有睡醒,迷迷糊糊地打开微博就看到了这样一条已经“爆”了的热搜。

 

“叮铃铃——”巨大的上课铃声在尚九熙耳边突然响起,尚九熙只觉得脑袋“嗡——”地突然一片空白。

 

没有多余的思考,尚九熙转身跑出教室,跑出教学楼,跑出了学校,路上所有的人都看到了一个一边疯跑一边流泪的男孩子。所有人都很奇怪,一个男孩子怎么哭成了这个样子。

 

坐在机场候机大厅的尚九熙紧紧握着手机,面无表情地坐着,眼睛直愣愣地盯着不远处墙上的登机信息。他不愿再打开手机,也不敢再多看一眼那人笑靥如花的模样。

 

在飞往北京的飞机上,尚九熙想了很多。

 

第一次在电视上见到何九华还是五年前,那时候何九华刚出道,出演了他的第一部电视剧,虽然只是一个小配角,没有过多的镜头,但却让尚九熙一眼深陷其中。那时候的尚九熙应该死也不会想到自己会越陷越深,更不会想到何九华会成为他的此生意难平。

 

自从有了第一眼的沦陷,尚九熙正式成为了何九华的粉丝。何九华火得很快,做演员虽不是科班出身,但是他是一位专业的歌手,再加上难以挑剔的相貌身材,让何九华很快成为了娱乐圈的顶级流量。但是当时还在上高一的尚九熙没有时间去接机,也没有钱去追演唱会,他能做的只有一遍遍听何九华的歌,看何九华的演出视频,一边还在拼了命地学习,幻想着自己有一天可以站在何九华面前,笑着告诉他自己很喜欢他,喜欢很久了。

 

尚九熙忘了,何九华不会等他。自己还没有去见何九华一面,还没有告诉他自己的喜欢,他就要结婚了,毫无征兆,他已经找到了他的幸福。尚九熙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笑着祝福他,还是应该大哭一场嘲笑自己的可悲。

 

尚九熙挑选了一件和何九华婚礼上要穿的那件款式很像的西服。

 

看着镜子里西服笔挺,双眼通红的自己,尚九熙笑得很开心,眼泪就这样划过了翘起的嘴角,滴在白衬衫上,印出一片湿痕。

 

婚礼订在今天,三月七号下午五点二十分。

 

四点三十,尚九熙站在教堂外面的广场上,穿着那件精心挑选的西服。不知是衣服太引人注目还是因为长得好看,尚九熙的身边渐渐围起了一些人。他知道,这些女孩子也是何九华的粉丝,他看到了她们哭肿了的双眼和手里捧着的鲜花,他知道,她们和他一样,都是从各地赶来赴这个男孩的约。

 

“嘟——”手机响了一声就被尚九熙接起了。

 

“何必呢”

 

电话那头是尚九熙的室友兼发小刘筱亭,不知道是谁拍了现场的视频传到了网上,现在网上对尚九熙和那几位姑娘有了一些不太好的言论甚至是攻击。

 

“我知道我什么都做不了,我只是想来看一看,站在他身边的是哪一位好姑娘。我不能错过他人生中每一个重要的时刻,你说对吧。我那么喜欢的人,我喜欢了那么久的人,我只是想要为他穿一次西装,我只是想光明正大地说一次爱他。”

 

尚九熙看不到自己此刻是什么模样,他只觉得自己哭得有些喘不上气。

 

“啪——”一瓶饮料重重砸在尚九熙的身上,湿透了衣服。

 

他知道,从他决定来的那一刻他就知道自己会经受责骂,会有人说他,说那群姑娘,说他们是脑残粉,但是那又怎样呢,他就是想给自己一个结局,给自己一个机会,一个彻底死心的机会。

 

尚九熙没有辩驳,没有回击,看了看夕阳下庄严肃穆却又温馨幸福的教堂,教堂门口摆满的玫瑰花,来来往往笑意盈盈的宾客,他转身走向了不远处的桥。河水倒映着微微泛红的余晖,泛着点点波光,倒也是美得让人沉醉。

 

“你,没事吧”

 

尚九熙转过头,是秦霄贤,何九华的好兄弟,也是这场盛世婚礼的伴郎。

 

“我没事,我就是想吹吹风。在他最重要的日子,我不会给他添麻烦的”

 

尚九熙知道,秦霄贤是担心他想不开,但也只是因为担心给何九华造成不好的影响罢了,毕竟,又有谁会认识他呢。他也只是何九华众多追捧者中最最微不足道的一员而已啊,何九华都不会知道他的存在。

 

秦霄贤走了,婚礼快要开始了,不能缺了伴郎。

 

尚九熙听到了熟悉的婚礼进行曲,他好像听到了神父在轻轻询问。

 

“Yes,I do”

 

尚九熙看着波光粼粼的水面,笑着呢喃。

 

自己捧在心尖尖上的人,终于找到了属于他的幸福,自己又怎么忍心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给他添堵,终是不舍得让他受到任何伤害的。

 

这场跨越了整个青春的盛大的暗恋结束了,属于尚九熙的美好幻想,终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