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仙女儿

大杀四方 以和为贵

你应该陪我坠入深渊(九)

伪现实向   严重ooc

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

我发现深夜肝文真的容易吓到自己😂

 

「九」

杨九郎盯着对面那人的眼睛,好像是想看透他的内心,看看他是怎样亲手将自己最爱的人儿送入了黑暗的深渊,看看他的内心究竟有多么可怕,看看他的双手究竟沾染了多少自己爱人的鲜血。

被杨九郎盯着的人很困惑,但是他的眼神丝毫没有慌张,他只是不明白杨九郎为什么无端给他扣上了这样的罪名。对于张云雷的突然死亡,他只是感到震惊和惊恐,却没有丝毫愧疚和不安,他自己这样想着。

“九郎,你肯定搞错了,怎么是他啊”

孟鹤堂还没有从张云雷的死亡中缓过神来,又听到杨九郎这样质问周九良,整个人看上去似乎快要崩溃了。他努力想要站起身来和杨九郎争辩,但是屁股刚离开沙发,腿一软又跌回了自己的座位。

孟鹤堂又尝试着动了动自己的身体,还是没有成功,他突然开始嚎啕大哭。他把自己的脸埋在双手之间,整个人哭得一抽一抽的。

在场的所有人都慌了神,原本计划好的美好假期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。秦霄贤失踪了,张云雷又死了,他们被困在这座巨大的别墅里根本没办法出去。

“没事的孟哥,别哭,我在呢”周九良结束了与杨九郎的对视,靠过身来抱住了哭得不能自已的孟鹤堂。他轻轻拍着孟鹤堂的后背,希望可以让怀里的人冷静下来。

“杨九郎,你冷静点,不要再胡闹了”

栾云平作为总队长,在这种时候不得不肩负起安抚人心的重任。

“是啊九郎,九良没有理由杀了小辫儿啊”

张九龄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止住了咳嗽,他觉得自己的喉咙终于舒服了一些,可以讲出话来了。

依旧站在客厅中央的杨九郎此刻面无表情,苍白的脸庞让人感受到了他此刻的疲倦与病态。他环视着这群自己曾经最最亲爱的师兄弟,不知何时已经十指相扣的高峰栾云平,被张九南抓着手,整个人靠在张九南身上的樊霄堂,被周九良紧紧抱住的孟鹤堂,紧紧挨在一起坐着的郭霄汉孙九芳,在给张九龄倒水的王九龙,始终窝在张九泰怀里的刘筱亭,还有低着头各自坐着的何九华和尚九熙。

杨九郎突然觉得自己可悲又可笑。

“你看看你们,都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,我凭什么就要承受这样的痛苦”

“九郎,我们知道你现在很痛苦,但是你也不能随意指责九良啊”

孙九芳有些暴躁,他觉得现在整个屋子里的气氛都不对,他觉得杨九郎完全是在无理取闹,他只希望所有人都冷静下来回去好好休息一下。而不是在这里相互猜疑相互残杀。

郭霄汉转过头看着满脸恼怒的孙九芳,伸手抚了抚他的后背。孙九芳扭过头看着郭霄汉。眼里突然就充满了疲倦,郭霄汉给了他一个微笑,示意他自己一直在呢。

“你们不懂,你们什么都不懂”

“周九良,你摸着自己的良心,你不嫉妒吗”

“你从十几岁就跟着孟鹤堂,你那么爱他”

“但你得不到他,他从来没有属于过你”

“你不恨吗”

“你嫉妒曾经陪在孟鹤堂身边的那个女孩子”

“你也嫉妒可以和孟鹤堂亲密无间的张云雷”

“周九良,不是吗”

杨九郎像是疯了一般,越说越激动,他一步步逼近周九良,仿佛想将周九良吞下。

“我没有”

周九良抬头看着眼前这个红了眼的男人,觉得很陌生。周九良的声音还是始终如一的冷淡,让人觉得仿佛一切都不曾发生过,他只是在回答一个和“今晚吃什么”一样平淡的问题。

杨九郎伸出手企图去揪周九良的衣服,被王九龙和张九龄两个人拉住了。

杨九郎拼命挣扎着想要挣脱张九龄王九龙两个人的束缚,他冲着周九良吼叫着,想要得到一句忏悔,但是后者只是冷淡地坐在沙发里,抱着孟鹤堂,一下一下地拍着孟鹤堂的背。

“周九良,你才该死,你得不到爱,你才应该是掉入深渊的那个人。”

杨九郎被张九龄和王九龙两个人按在了沙发上,渐渐冷静了下来。他一字一字地说出了这句话,声音轻轻的,却让所有人都不禁战栗。

“大家回房吧,回去休息一下”

栾云平看出了每个人的疲倦,同样,他自己现在也疲惫不堪,再也没有多余的精力去争执去猜忌,他只想蒙在被窝里好好睡一觉,等暴雨停下,等天气放晴。

没有再多一句话,大家相互搀扶着起了身,陆陆续续走向楼梯上了楼,他们都太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,毕竟,等待暴风雨停的时间还是挺漫长的。

又要有人下线了😭😭😭虐虐更健康😂😂😂

所以下一个会是谁呢😏

评论(24)

热度(99)